手机版
1 1 1

海南选举产生26名党的十八大代表(名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8日,海南省第六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26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勇霞(女,回族) 、王一新、邢诒川、刘文伟、刘庆鸯(女)、许  俊、孙家正  李丽花(女)  李秀领、李宪生、肖若海、何西庆(女) 、张琦、张陈慧、陈峰、陈辞、陈忆多(黎族) 、陈志荣(黎族)、武雪丽(女) 、罗保铭、罗素兰(女)、胡光辉、姜斯宪、黄玉香(女,黎族) 、蒋定之、谭力

    海南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3日 18:49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张晓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