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选举产生70名党的十八大代表(名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14日,江苏省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70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大卫 马秋林 王 生 王 民 王 奇 邓建军 石 磊 石泰峰
  弘 强(女) 邢春宁(女)朱爱华(女) 刘永忠 刘捍东 江里程
  孙晓云(女) 李 强 李云峰 李学勇 李源潮 杨卫泽 杨新力 肖爱华(女)
  时庆梅(女) 吴协恩 张 雷 张云泉 张礼祥 张兴中 张连珍(女) 张雨柏
  张敬华 陈明冠 陈秋燕(女)陈焕友 陈惠娟(女) 陈震宁 陈燕萍(女)
  罗志军 金 燕(女,回族) 周海江 郑 翔(女) 赵 鹏 胡锦涛
  侯晶晶(女) 洪银兴 顾 芗(女) 钱 燕(女) 徐南平 郭广银(女)
  唐 艳(女) 唐真亚 唐慧娟(女) 黄莉新(女) 曹新平 常德盛
  阎 立 梁保华 董启彬 蒋宏坤 蒋建明 蒋洪亮 韩克勤(女)
  韩培信 韩筱筠(女) 程军荣 谢正义 管爱国 缪瑞林
  薛正红(女) 戴银霞(女)

    江苏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3日 19:00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张晓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