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宣传片

微信扫一扫 ×

    视频:共产党员手机报宣传片

  共产党员网简介:

  共产党员网是面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网络学习平台,域名为www.12371.cn

  共产党员网致力于服务390万基层党组织,针对8000多万党员的学习需求,建设全国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学习平台、交流平台、服务平台和表彰平台。

  共产党员网集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之大成,融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内容于一体,以文字、音频、视频等多媒体形态,建设共产党员“想上、爱上、能用、会用”的综合门户和精神家园。

  共产党员网建设分为3步推进:第一步,2012年6月30日,平台上线运行;第二步,2012年底前,在线学习系统上线运行,并推出各种互动应用服务;第三步,2013年底前,移动互联网系统上线运行。届时将极大地满足用户随时、随地、随身的学习需求。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9日 22:32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