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视频]全国各地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

微信扫一扫 ×

  新华社消息,胡锦涛总书记7月23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员干部中引起广泛反响。广大党员干部立即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总书记的讲话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满怀信心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共识。

  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中纷纷谈到,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中国人民开创的辉煌局面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证明,在当代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能够发展中国、造福人民、振兴中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党和人民90多年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发展。

  各地党员干部群众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19:47      来源:央视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