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视频]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

微信扫一扫 ×

  近日,党外人士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7月23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发表的重要讲话座谈会在北京举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和无党派人士纷纷表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集中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局面的纲领性文献,必将激励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等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共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懈奋斗。

  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共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宏伟事业。

  大家认为,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组织所联系成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中共十八大胜利召开作出积极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8日 20:10      来源:央视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