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组织部召开学习会 传达学习胡锦涛讲话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6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召开全省组织系统学习会,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月23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刚刚结束的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确定的各项部署和任务。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锦斌说,胡锦涛总书记在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高度和宽广视野,精辟分析了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满怀信心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省组织系统要按照赵乐际书记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确保深刻理解和把握讲话对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目标要求,深刻理解和把握讲话对党的建设特别是组织工作提出的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

  李锦斌要求,全省各级组织人事部门和广大组工人事干部要认真贯彻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安排部署,特别是落实好赵乐际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实际,自觉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努力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一要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扎实开展新一轮干部教育培训,全面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推动科学发展的能力,为全面建设西部强省提供坚强保障。二要在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上出实招,继续抓好目标责任考核,注重领导班子日常管理,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不断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和组织工作满意度。三要在夯实基层基础上求实效,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把“三问三解”作为基层组织建设年的重要内容和形式,进一步提升“升级晋档、科学发展”水平,深化城市“文明社区、和谐家园”主题活动,统筹加强其他领域党组织建设,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增强党组织活力。四要在人才队伍建设上求突破,全力打造西部人才高地。五要在打造模范部门上作表率,不断加强组工干部自身建设,以组织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各市(区)党委组织部门主要负责人,省直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和组织人事部门的同志参加了会议。(记者 李琼燕 杜 玮 实习生 徐可心)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17:06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汪蛟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