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各区县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胡锦涛总书记7月23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本市各区县引起强烈反响。连日来,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朝阳区全区各单位以中心组学习和党员干部集体学习的形式,认真组织学习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加快推进朝阳区科学发展和民生幸福。按照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朝阳区将全面启动建设世界城市试验区,推进CBD、奥运功能区、电子城功能区等建设,并代表北京市争创“全国首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西城区委宣传部和北京市委讲师团联合举办了“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传达总书记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指导和思想保证,一定要将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推进“活力、魅力、和谐”新西城建设,以扎实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石景山区区委书记荣华表示,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高举旗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石景山区将结合区域实际,朝着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目标,推进石景山区科学发展、全面转型。全区上下立足当前,切实抓好“稳增长、惠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

  大兴区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把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切实学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对大兴新的功能定位,以一体化、高端化、国际化为发展方向,以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为契机,统筹规划项目建设及周边地区发展;以一体发展为基础,加快建设南部高技术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区;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持续推进体制机制创新,率先形成创新驱动的发展格局。

  怀柔区全区上下迅速兴起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增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不断深化改革进程,推动怀柔文化科技高端产业新区建设。当前,按照北京市“两城两带六高四新”的创新和产业发展格局,怀柔将重点打造休闲会展、科技研发、影视文化、高端制造和商贸金融“五个产业功能区”,全面加快推进文化科技高端产业新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1日 08:32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