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发改委召开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胡锦涛重要讲话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1日,兵团发改委召开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与会干部全文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表示要通过学习,深入领会“必须毫不动摇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毫不动摇走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中开辟出来的正确道路,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必须毫不动摇推进改革开放,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信心百倍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风险”这一论述的科学内涵,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抢抓机遇,全力推进兵团“三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5日 11:10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