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神池县: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3日,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引起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神池县组织部为切实学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迅速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收看了讲话视频,印发了讲话内容,并对部机关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出要求。

  一是领导带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乔震宇同部机关干部一起认真学习了讲话内容。他强调,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总览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一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上来,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二是讨论互学。部机关干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分管部长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对讲话的体会和认识,对分管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具体措施。各科室负责人也都谈了自己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契机,认真研读讲话内容,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为全县各级党组织带好头,当好先进。

  三是工作促学。在学习了讲话后,部领导要求部机关干部要用讲话精神统领党的建设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创新的意识、创新的精神、创新的思路学习知识、开展工作。并对当前组织工作创新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干部教育培训和选任方式。二、突出重点、强化责任、分类指导,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分类组团、抱团创业,创新大学生村干部管理及其作用的发挥。四、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创新人才工作机制。五、变被动为主动,创新农村党员队伍建设。(中共神池县委组织部 窦泽 乔莉)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9日 14:37 来源:三晋红E 编辑:汪蛟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