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召开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推进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今天(20日)召开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推进会,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总结表彰和工作经验交流,进一步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向广度和深度拓展。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汪永清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科学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认识、凝聚全党智慧力量具有重大意义,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中央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实际,把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记者龚亮)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1日 06:53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