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工行北京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珍军:让百姓满意是首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代表、工行北京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王珍军

十八大代表、工行北京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王珍军

      ■连续四年,他在工行北京市分行推动开展了力度空前的服务大整治工程,客户平均等候时间大幅压缩,基本控制在20分钟以内

  “北京分行是经营强行,也要做服务优行。”作为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的党委书记、行长,王珍军对在北京这个全国的首善之区做好银行工作的思路十分清晰。

  作为首都规模最大的银行分支机构,工行北京市分行的个人客户逾2000万,日均业务量1300余万笔,且承担了大量公共事业性业务,使近些年广受诟病的银行排队问题更突出一些。王珍军意识到,多管齐下才能标本兼治。为此,连续四年,他在全行推动开展了力度空前的服务大整治,实施网点升级改造、客户分流服务等措施,客户平均等候时间大幅压缩,基本控制在20分钟以内。

  “服务在于细节,在于基层一线,在于客户感受”。四年多来,王珍军每年都会围绕服务工作,或到一线网点与基层员工座谈,或到客户中征求意见。有一次到网点调研服务工作,他遇到一位年逾古稀的老人在摸索使用网上银行,便与老人攀谈起来,并耐心地教老人如何操作。“都说老年客户不愿意使用电子银行和自助机具,看来关键不在客户,而在于我们的宣传和引导究竟到不到位。”

  网点敞亮舒适了,服务标准规范了,等候时间明显下降了……听着客户的直观感受,王珍军感到欣慰。(记者  田俊荣)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7日 09:10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