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建行北京市分行长安支行行长助理刘艳:用心铸就银行品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代表、建行北京市分行长安支行行长助理 刘艳

十八大代表、建行北京市分行长安支行行长助理 刘艳

  用心铸就银行品牌

  ■刚入行不久的某员工,与她相遇打招呼,声音稍有嘶哑,自己并没感觉异常,刘艳却把一盒感冒冲剂和利咽含片送到员工手上

  2001年底,建行北京市分行西四环支行成立,地址选在301医院西侧。那段时间,建行北京市分行长安支行行长助理刘艳在西三环支行当行长,她几乎天天泡在301医院。偶然听到财务人员抱怨银行上门收款服务差,让刘艳找到了打破坚冰的契机。“即使你们医院没在建行开户,我们也可以提供上门收款服务。”刘艳的一句承诺,赢得了院方的好感。从此,建行与另一家银行共同上门收款,不同的是建行更注重每一个细节。凭借努力,301医院的医疗收费业务被刘艳和她的团队完全“占领”。

  西四环支行非常年轻,25名员工中,仅“80后”就有14人。刘艳把团队当作自己的家,刚入行不久的某员工,与她相遇打招呼,声音稍有嘶哑,自己并没感觉异常,刘艳却把一盒感冒冲剂和利咽含片送到员工手上;上门收款从最初的一天几十万元,逐步增加到现在的上千万元,没人有怨言,但老员工确实有些吃不消,刘艳建议让老同志每周多休息一天……刘艳以点滴行动润泽着员工的心田、感动着身边的每个人,极大地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了拼搏进取、和谐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 (田俊荣  钟尔京)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7日 09:26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