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外勤区域总经理文菊田:为保险代理人做出表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早上天还没亮透,她就赶往公司筹备各项会议;下午,她穿街过巷拜访客户;夜色已深,儿子酣然入睡,她拖着一身疲惫悄悄回家……

  十六年如一日地勤勉,坚守在寿险业一线。她,就是十八大代表、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外勤区域总经理文菊田。

  文菊田是国内保险业最早的代理人之一。多年来她始终以“为客户提供合理保障、不为赚取佣金”为原则销售保险,这使她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公司的认可。文菊田带头参与各项公益事业。“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她带领营业一区全体员工,坚守在抗震救灾第一线。在她的号召下,四川分公司400多名员工自发组成志愿者队伍奔赴灾区。同时,由她参与的“太平人寿共产党员车队”也频繁往返于成都与各灾区之间,运送物资、安顿灾民。

  文菊田多次荣获“中国十大保险明星”、“中国保险之星”等称号;2008年被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授予“全国保险系统劳动模范”称号;2009年荣获四川省 “五一”劳动奖章。

  受文菊田感召,她所管理的营业团队中先后发展14名营销员党员,都成长为业务团队的中坚力量。

  作为保险业唯一来自基层营销团队的十八大代表,文菊田说:“我一定会珍惜这份荣誉,为我们的行业、为所有的保险代理人做出表率!”(寒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1日 09:08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