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左光满:把客户当家人 把服务当家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代表、国家电网湖北随州供电公司营抄工 左光满

  “百姓电工”播洒光明

  把客户当家人,把服务当家务。

  ——党的十八大代表、国家电网湖北随州供电公司营抄工左光满

  左光满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倾情服务,被誉为“百姓电工”,以他名字命名的“光满服务队”获得了“全国工人先锋队”称号,他本人也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14年前,40岁的左光满刚刚转业到广水市电力局,一位老战友家里盖房子,找左光满办装表接电手续。事后,战友感谢地说:“人熟好办事,幸亏有你这么个熟人。”这话点醒了老左:“有什么办法能让所有客户都能快速找到我?我能不能成为大家的熟人呢?”

  他很快自己花费1000多元买了部BP机,将号码印在小卡片上,并认真地写下:“用电有困难,请找左光满”,并承诺5分钟之内复机,30分钟赶到现场,实在分不开身,主动预约时间。

  承诺抵千金。14年来,他开展故障抢修服务45300多次,实现了客户“零投诉”。他与2300多个客户亲如邻里,辖区的百姓亲切地称左光满是随叫随到的“电保姆”。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4日 07:37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