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驻法使馆举行国庆63周年招待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驻法大使馆24日在巴黎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法国总理让-马克·艾罗、内政部长瓦尔斯、前总统德斯坦等法国政要,各国驻法使节以及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代表共计150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孔泉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在双方共同努力和维护下,中法关系在世界大国关系中始终与众不同,体现了战略性和高水平。建交48年来,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教育、科技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发生巨变,成果丰硕。在当前国际形势发生深刻复杂变化的背景下,中法双方更需要决心和信心、智慧和勇气,本着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共赢的精神,既立足现实,更着眼长远;既找准并努力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困难,更看到和抓住合作的巨大机遇;既巩固传统合作,更不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和模式。孔泉说,在双方的携手努力下,中法友好合作关系一定能够获得更好更快发展,造福于两国人民,造福于世界和平发展与繁荣。(记者 崔悦)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6日 15:36 来源:人民网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