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防部举行迎国庆中外联谊专场文艺演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华灯璀璨,歌舞优雅。在喜迎新中国成立63周年之际,国防部于今晚在中国剧院举行迎国庆中外联谊专场文艺演出,邀请各国驻华武官、在京外军留学生及解放军驻京各大单位人员观看。副总参谋长魏凤和、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总装备部科技委副主任卢锡城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并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在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雄壮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总政歌舞团的表演艺术家们以精湛的技艺,集中展示了人民解放军豪迈雄壮的军威和一往无前的战斗精神。合唱《保卫黄河》《在灿烂的阳光下》《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斗牛士之歌》《神圣的战争》,无伴奏混声合唱《半个月亮爬上来》《鸿雁》,男女声独唱《我为伟大祖国站岗》《祖国我的最爱》,男子群舞《士兵与枪》,藏族群舞《扎西德勒》等节目精彩纷呈,激荡人心的精神力量和庄重典雅的艺术品质,感染了在场的中外来宾,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晚会在合唱《走向复兴》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记者 卞振)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6日 16:16 来源:人民网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