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铁路部门提醒:网购假日期间火车票应及时取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从西安铁路局获悉,西安火车站已进入中秋、国庆“双节”售票高峰,互联网售票量激增,但是有大量在互联网预定了火车票的旅客并没有及时取票,三天内就有超过8万张火车票无人来取,铁路部门提醒旅客通过网络购票后应及时取票。

  据铁路部门9月27日的统计,仅9月28日至30日的三日内火车票,西安车站就有8万余张通过互联网购买的火车票还未进行兑换,占同期互联网购票总额的70%。

  铁路部门为此提醒旅客,通过互联网购买火车票的旅客,应尽快前往火车站或火车票代售点取票,以免耽误行程。已经预购火车票的旅客,应尽量避免在售票高峰时段或出行当日换购火车票,预订成功后旅客尽早就近在市内火车票代售点办理换票手续,如需在火车站窗口取票,应提前3小时以上到车站,避免耽误行程。(记者 石志勇)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8日 15:44 来源:新华网 编辑:汪蛟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