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视频]【十八大代表风采录】范振喜:信任就是责任

微信扫一扫 ×

    十八大代表、河北滦平县周台子村党委书记范振喜所在的周台子村曾是个贫困村。1987年,范振喜上任后,他带领村民先后建起了铁选厂、钢结构厂等企业,发展设施农业。经过努力,现在,村集体资产达到8个亿,村民人均年收入1.3万元,三分之一的家庭有了小轿车。村里富了,范振喜又想着改善村容村貌,提高大家的福利。村里每月给年满60岁的老人补贴200元,70岁以上的老人则补贴500元。2009年,村里又建起了免费的老年公寓。

    河北滦平县周台子村村民 宫殿信:我是享福来了上这儿,享我们书记的福呢,哈哈哈哈。

    河北滦平县周台子村党委书记 范振喜:信任意味着啥是责任,老百姓这么信任咱们,说什么咱们也要为老百姓为乡亲为大伙,把这责任担起来。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8日 22:16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