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仍是好秋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国庆期间,阳光格外青睐浙江,在这种不冷不热的天气里,时间走得也格外快,一晃到了10月3日,长假已经过半。杭州、温州等地已经连续多天最高气温停留在25℃以上,中午出门游玩时仍应注意防晒。

  这样的好时光仍将继续,省气象台说,我省未来几天天气继续晴好,基本上都是晴到少云,冷空气暂时还不会来打扰大家,早晚的温度甚至还略有回升。

  但是,前往或已经在我国北方地区的朋友就要注意天气变化了。据中央气象台预测,10月3日至4日,受蒙古国东移冷空气影响,我国内蒙古东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等地将出现4℃至6℃的降温,出门在外要注意防风保暖。

  而作为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的西南地区,未来3天,阳光依旧比较吝啬。青藏高原东部、西南地区及海南等地仍将维持阴雨格局,大部分地区以小到中雨或阵雨为主,局部地区有大雨。

  另外,今年第20号热带风暴“格美”的中心3日5时已位于海南三亚东南方约890公里的南海中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9级。预计,“格美”将先在原地回旋,以后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转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还将有所加强。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4日 07:36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