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各地气温将自西向东陆续下降4~8℃ 返程旅客及时应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据中国气象网消息,双节假期即将进入尾声,各地将陆续迎来返程的高峰。6日,除西南地区、新疆北部以外,我国大部地区都将主打晴朗天气,对出行非常有利。不过,我国西南地区持续阴雨,北方大部分地区今起遇冷空气,我国各地气温将自西向东陆续下降4~8℃,返程旅客需做好应对准备。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24小时,新疆北部和西部、青藏高原东部有小雨(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天山山区有中雨(雪),局部地区有大雪;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江南西部、广西西部、海南、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四川南部、云南北部和西南部、海南南部等地的局地有大雨。

  值得注意的是,从6日开始,一股冷空气将从新疆开始,自西向东影响北方大部分地区。西北地区大部、华北、东北地区将先后4~8℃降温,局地可达10~12℃,并伴有4~6级偏北风,其中山口地区的风力可达8~10级。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6日 13:59 来源:人民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