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迎来假期返程高峰 多条高速交通压力增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北京市交通委6日透露,全市高速公路网开始迎来返京高峰,京开、京承、京港澳等高速公路进京方向交通压力明显增大。

  据了解,从6日8时开始,京港澳、京开、京藏、京承等高速公路进京方向车流量就开始大幅增加。由于各条高速公路交通事故仍然频繁出现,截至15时左右,京港澳、京开等高速公路部分路段依然呈现车流量大、车行缓慢的情况。同时,6日京郊短途旅游的出行需求较大,京藏、京承高速公路出京方向的交通压力仍然较大。

  北京市交通委介绍,7日高速公路总交通量比6日还会有所增长,将达160万辆。预计13时至19时,京港澳、京开、京藏、京承高速公路的进京方向会出现缓慢甚至拥堵现象。15时至18时,京津高速、京沪高速进京方向也会出现缓慢甚至拥堵现象。(记者 万一)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6日 19:37 来源:新华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