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迎返程高峰 交管部门提醒出行避开机场火车站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天是黄金周的倒数第二天,首都北京已迎来了返程的高峰。

  在位于京港澳高速的杜家坎收费站,记者看的,目前进出京双方向的车辆已经比早晨明显增多,但是由于今天仍然是免卡放行,所以在收费站附近并没有积压太多车辆,进出京双方向基本上是畅通的。

  收费站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今天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的车流量是从早上就开始逐渐的增加,到了午后车辆是明显增多,现在正在进入晚上的高峰时段,这个高峰将会一直持续到晚上。

  因为今明两天高速路返程方向会出现短时的车流高峰,铁路客流也将迎来井喷式增长,旅游流、探亲流和学生流将会集中出现,因此交管部门提示,今明两天出行的时候应当尽量避开机场或火车站的周边,以及各条高速的连接线。(记者 纪乐乐)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6日 21:56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