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口美兰机场迎来返程小高潮 同期旅客增长6.6%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的结束,美兰机场也迎来了返程小高峰。

  今日(6日),美兰机场计划执行进港航班109架次,出港航班110架次,预计进港旅客量一万五千余人,出港旅客量达一万七千余人,创下9月30日至今旅客量的最高峰,预计明日旅客量将与今日持平。据美兰机场数据显示,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仍是进出港旅客人数较多的城市。

  为顺利保障双节期间的旅客出行,在双节前,美兰机场已要求各部门做好加班准备。同时美兰机场还组织了机关人员下一线活动。机场机关人员给旅客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辅助现场工作人员工作。

  据悉,自9月30日-10月5日,美兰机场共执行航班1216架次,运输旅客达16万余人,航班客座率达87%左右。与2011年同期相比,美兰机场航班架次增长5.3%,旅客量增长6.6%。(记者 朱永)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6日 22:03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