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铁采取加开列车等措施应对返程高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6日,广铁集团迎来了返程客流高峰,当日发送旅客94万人,预计7日发送旅客将达到100万人。广铁集团采取加开列车、增开售票窗口、加强宣传引导等措施,应对返程高峰。

  6日,共加开普速列车35对,高速动车组19.5对;7日将加开普速列车39对,高速列车19.5对。高铁广州南站是返程客流最集中的车站之一,广铁集团采取对车票预售情况进行实时监控,根据发售数量,及时调整加开动车组计划,实行单组变重联,增加运力;加派人手,加强出站口检票组织。分别在站台、扶梯口安排专人加强宣传指引,确保旅客有序出站;开展了“乐行高铁喜团圆”活动,组织党团员服务队,为重点旅客提供轮椅、进站服务。

  同时,做好夜间旅客到达后的交通接驳工作。通过与南站管委会等机构协调,组织增开公交接驳,7日晚广州南站地铁将延长服务时间至23:30分。(记者 邓文辉 通讯员 谢小玲 袁钢)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6日 22:38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