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临界时段操作细则出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8日零时起,高速公路将恢复正常管理程序和收费模式。根据交通运输部3日下发的紧急通知,收费公路对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实行不拿卡、直接抬杆放行,对7日晚上高速、24时没来得及下高速者,该如何认定通行距离和收费?全省交通部门出台操作细则,明确7日晚21时起对进入联网高速收费站的7座以下小车发放临时纸卡作为凭证;8日零时至1时,各收费站出口对持纸质通行券的车辆收取路网最低起步价,以小客车为例,收5元。

  据介绍,7日21时起,各收费站入口开始发放纸质通行券,8日零时起开始发放通行卡;10月8日零时至1时,各收费站出口对持纸质通行券的车辆收取路网最低起步价,对持通行卡的车辆则按正常收费标准收取通行费。8日1时起,各收费站出口对持通行卡或纸质通行券的车辆按照规定收费标准收取通行费,8时起停止接收纸质通行券。

  按照全省的操作细则,优惠时段比之前延长了1小时,即便7日24时还没下高速,只要赶在8日1时前下去,也只需付5元过路费。交通部门提醒自驾车主尽量提前返程,不要挤在临界点。(吕 妍)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7日 10:13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