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南京:自驾游返城 洗车行红火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长假接近尾声,自驾游市民陆续回城。昨日南京多家大型洗车店前已排起长龙,预计今天上午10点-12点和下午2点-5点将是洗车最拥挤时段。

  昨日上午10点半,记者来到南京建邺路附近一家汽车装饰店,两个洗车房已“满员”,还有五六辆车在店外等候。工人们冲洗、擦抹,忙个不停。据介绍,长假开始时店里生意还比较冷清,一天洗10辆左右,但从前日下午开始,生意一下子火爆起来,“一天洗30多辆,比前几天加起来都多。”“出去自驾游,车上的灰尘多,车内、后备厢也带进去不少沙土,清洁起来费神又费时。”洗车工小张说,由于人工清洗一辆车需20分钟左右,等待时间也被拉长。

  尽管客流压力较大,但洗车店并未像春节长假那样调高费用,价格基本维持正常,洗一辆车20元左右。业内人士建议市民避开高峰,尽可能安排在早晨或中午为爱车“洗澡”。(黄 伟)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7日 10:16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