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杭州:顺利返杭 交警支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7日是中秋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回杭车流高峰将再次出现。如何顺利返杭,交警部门为广大司机支招。

  据以往经验,越接近市区,道路就会越拥挤。因此,广大司机可以在接近城市时选择高速公路以外的道路通行。以杭州为例,从杭金衢高速回城车辆要尽量避免途经新岭隧道、钱江二桥路段,可以选择从03省道回杭或选择从张家畈互通进入绕城高速,再从义桥下高速,经钱江四桥进入市区。通过杭甬高速公路进入杭州市区的车辆,可以选择从红垦枢纽下高速,经三桥、四桥或庆春隧道进入市区。

  据统计,高速公路车流量在每天的午餐、晚餐时间会有一个回落,清晨和夜间也是车流量相对较小的时间段。赶时间的驾驶员可选择提前用餐,在10时至13时、16时至18时行车是比较好的选择。(记者 翁浩浩 通讯员 洪肖一)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7日 10:26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