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高速通行有新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长假接近尾声,出去度假游玩的人们也陆续返程。今天杭州铁路、公路客运站都遭遇了返程客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基本畅通,除了新岭隧道、三都岭隧道、猫狸岭隧道等几个事故多发、通行能力不足的老堵点。

  来自铁路杭州站消息说,今天全站发送旅客12.5万人次,加开上海、温州、日照等方向临客17列。今明两日,杭州去往济南、北京、武昌、西安、兰州等方向卧铺基本售完。目前,杭州长运四大车站各条班线票源都很充足,旅客可基本做到随到随买随走。

  随着长假进入尾声,小客车免费通行也进入倒计时,为做好收费过渡,避免纠纷,省交通运输厅今天出台细则,普通收费公路8日零时恢复正常收费。高速公路定于10月7日20时起,在入口发放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纸质凭证,出口免费通行,届时过往小客车司机朋友记得停车领证。10月8日零时起,恢复正常收费,入口恢复复合通行卡发放,出口正常收费。10月7日20时起,高速公路各显示屏将提示无凭证车辆就近下站,换取凭证后重新进入。(通讯员 张红卫 张发 记者 张帆)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7日 10:29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