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返程客流现高峰 多方齐心保畅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6日,南昌火车站站前广场人头攒动。据介绍,南昌火车站当日开始出现返程高峰,运送旅客比平时增加50%左右。记者 宗 欢摄

  10月6日,昌樟高速药湖大桥段,汽车排起长龙。据介绍,高速公路返程车流高峰来临。记者 海 波摄

  高速公路

  6日起,我省各条高速公路迎来返程车流高峰,车流量明显增长。全省高速公路各收费站、服务区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省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10月6日,记者驱车行驶在昌九高速公路,由于车辆较多,部分路段车速只能保持在每小时80公里左右,但交通井然有序。据不完全统计,6日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明显高于长假首日车流量,均为平时车流量的2倍以上。(记者 胡萍 通讯员 夏睿德)

  南铁

  10月6日,随着“双节”假期即将结束,南铁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10月6日,南昌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55万人次。6日也是该局“双节”长假期间增开临时旅客列车最多的一天,共计增开临客20列。为确保站内候车秩序,6日和7日两天,南昌火车站停售站台票;南昌火车站广场临时候车棚全部启用。(记者 刘芝毅)

  昌北机场

  10月6日,记者从南昌昌北国际机场获悉,6日昌北机场迎来客流返程高峰,当日执行航班178架次,吞吐量预计超过2万人次。同时,机场增加了飞往北京、广州、深圳等热线城市航班。(记者 刘芝毅)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7日 10:49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