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郑州高速公路未现拥堵现象 工作人员24小时执勤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是双节长假最后一天,也是我国首次"小客车免费通行高速"的截止日期,预计今天全国高速公路都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在郑州南收费站,上午10点的时候车流量还不是很多,由于不发卡,所以每个车的通行速度是在每小时40公里左右。而在郑州绕城高速上,车辆与往常是一样的多,但是没有出现大面积拥堵的现象。据预计,高速公路方面,今天车流量要比昨天增加30%,不过现在高速通行依然是顺畅的。

  为了保障高速畅通,郑州市南站将11个出口通道全部开启了,并配备了30多名工作人员,24小时的实行外勤,对高速公路与地方公路交汇处进行了车辆的督导。由于今天是高速公路免费周的最后一天了,所以高速公路全员上岗在上下站口进行客货分离。

  此外,河南高速提醒司机朋友,今天是双节最后一天,客流最高峰将在今晚4点到来,一直持续到晚上24点,在上高速之前最好拨打12122查询您需要行驶的高速通行卢欣,而高速方面也会在第一时间发布道路的通行情况,如果遇有拥堵的话,请您提前绕行了。(记者温晓磊)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7日 12:27 来源:中广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