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梧州:全市各重点工程建设者坚守岗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当人们沉浸在休闲度假的欢愉之中时,梧州市有近万名建设者依然坚守工作岗位,奋战在重点工程建设一线,为该市的重点工程按时按质完工挥洒着辛勤汗水。

  10月5日,记者在长洲防洪堤南北堤扩建工程北堤二标段施工现场看到,两台挖掘机正在对狭窄的河堤道路进行平整,工作人员顶着正午的烈日开展堤顶防浪墙的浇筑和制模工程施工。长洲防洪堤南北堤全长约16公里,总投资3.75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6200多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8%。

  梧州港塘源作业区紫金村码头一期施工现场也是热火朝天场面,负责测绘工作的技术人员文可正在紧张工作着。他时而用测绘镜进行观察,时而登记数据,整整忙碌了一个上午。文可告诉记者,他从学校毕业到梧州工作仅3个多月,今年中秋、国庆期间在工地上只休息一天。争取工程早日完工、发挥效益,是梧州市广大工程建设者的最大心愿。(记者 吴凌平)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7日 13:19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