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桂东:返程迎高峰 路面仍顺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6日,中秋、国庆长假迎来返程高峰。秋日和煦的阳光下,梧州市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高速公路,车辆川流不息,显得格外繁忙;但总体顺畅,没有出现拥堵现象。

  苍郁高速公路是桂东连接广东高速公路的唯一通道,桂东收费站是主线通道上的收费站。6日中午时分,记者来到桂东收费站时,旁边的大坡服务区内停满了各种类型的车辆,但主要以7座以下载客车辆为主。收费站的通道全部打开,车辆放慢车速,有序选择通行车道。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一大队的多名交警和高速公路路政人员现场监控,维持通行秩序。

  “从6日零时至12时,桂东收费站的车流量已经达到1.5万多辆,出现返程车流高峰,但没有出现拥堵现象。”苍郁高速公路管理公司桂东收费站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收费站长假期间全员上岗,打开所有通道,确保车辆顺畅通行。从通行情况看,目前主要是以返程车为主,广东车约占八成。

  桂东收费站车流剧增,苍梧收费站车流翻倍,而最靠近市区的马梧高速公路梧州(平浪)收费站则较为平稳,打开的4条通道中,车辆基本无需排队就可以快速通过。马梧公路收费站主任兰思思说,10月6日、7日是返程高峰期,司乘人员要做好出行计划。(记者 吴凌平)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7日 13:21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