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27家百货店销货将达7亿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是中秋国庆双节黄金周的第7个假日,据市百货商业协会对全市27家百货店7天销货情况的不完全统计,共计销售6.37亿元,同比增15%以上,最高的是一商友谊7店销货达2.16亿元,增幅达31.1%,金元宝集团3店以1.07亿元紧随其后。据测,整个黄金周8天销货可达6.97亿元。假期里黄金销售成最大亮点,17家百货店共销黄金饰品190公斤以上,刷新了本市国庆黄金周历史新高。

  假期里,友谊商厦、金元宝商厦、中原百货集团、劝业场、滨江商厦、滨江购物中心、乐宾百货等27家百货店营销管理、促销举措各显神通,促销形式多样超过以往。滨江购物中心30日正逢店庆,三节同庆推出了百克黄金、百万礼金大赠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劝业场主打的以诚信为本的“惠民”和“口碑”促销,得到了消费者认可,国庆节当日创造了过千万元的好成绩;一些高端百货动员从不参加活动的高端品牌这次也加入了满赠活动,吸引了众多高端人士选购。

  虽然国际金价在节日期间连连上涨,但天津商家为吸引更多消费者,仍推出整克“减40元”、“减30元”的大幅优惠。截至目前仅17家百货店,就有190公斤以上的黄金进入消费者的腰包,乐宾百货金饰品销售增长了159%,达1800多万元。(通讯员 王炳东 记者 吴巧君)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7日 13:49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