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短途车票有余 长途高铁紧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记者从天津站了解到,昨起铁路进入双节长假的返程客流高峰,目前,铁路短途车票还有部分剩余,长途、高铁车票比较紧张,京津城际列车车票高峰时段比较难买。

  天津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中秋、国庆两节相连,使得长途票更加紧俏,目前,近期天津至广州T253次、至佳木斯1489次等普速车票以及前往上海、青岛等地的高铁车票大都已经售罄;如在高峰时段购买京津城际列车车票,则预计只能买到一个小时后的车票;而临时加开的天津至邯郸L7794次还剩余部分车票,可以随时购买。此外,记者还在天津站售票大厅发现,在不少旅客排队购买返程票的同时,退票窗口前也排起了长龙,为此天津站售票处已将退票口加开至两个。不少旅客表示,前来退票主要是由于行程发生了变化,有些旅客则是帮在高速公路上堵车的朋友来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天津站提示旅客,请尽量提前购买回程车票,以防车票售完而影响行程。(记者 万红 通讯员 金华 摄影 王建一)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7日 13:53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