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一期间长春开发商竞相促销 真优惠才是“硬道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000抵30000,50万可购两种百平以下房源”,“三室两厅全明户型,总房款不超45万”,“总价50万8种户型供选,最大128平方米”……今年十一期间,长春开发商竞相促销,50万元成为分水岭。不过,尽管都是优惠,但是促销效果不同。购房者认为,货真价实、理性低价才是硬道理。

  中秋和国庆双节来临,这个超长假期也是2012年最后一个销售高潮。长春开发商提早预热,纷纷推出各种活动,开盘、加推、认筹、示范区开放、烤羊美食节、“中国好声音”助阵等,各种花样繁多的文化活动加上诱人的购房优惠,使这个十一格外热闹。

  不过,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尽管各楼盘普遍优惠,但是效果不同。有的促进了销量,有的却并无起色。据购房网统计,近期长春楼市销售排行榜前三名的,都是均价不超5500元/平方米的经济适用型楼盘,性价比较为合理。“虽然总价都是50万,但50万和50万的房子差别大了”,长春购房者万峰看了几家楼盘后发现,有的楼盘优惠含金量比较大,货真价实,有的是“假招子”,便宜的都是地点、设计特别差的。“50万120多平方米,听着挺优惠,可是房子又远,户型又差,根本不适用”,万峰说。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楼盘推出的暖场优惠活动越来越多,也促使现在的购房者愈加趋于理性。真实想买房的人并没有太多时间参与那些热闹,他们想要的还是优惠和折扣,所以,想要抓住客户提高销量,最有效的办法仍然是给出实实在在的购房优惠。(记者 郎秋红)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7日 15:22 来源:新华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