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合肥火车站今迎高峰 预计发送旅客10万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随着中秋、国庆长假今日将结束,铁路合肥站今天迎来了返程客流高峰,合肥站前往各方向的车票都比较紧张。

  今天是国庆运输第 11 天,也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来自合肥火车站消息,昨天合肥站发送旅客8.17万人,今天预计发送旅客10万人,加开合肥至上海虹桥等方向临客33列。

  从合肥火车站预售票情况看:客流流向主要集中流向北京、上海、西安、成都、汉口、阜阳、蚌埠、芜湖等方向。从9月27日到10月7日共计11天的中秋、国庆铁路运输长假期间,合肥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87万3千余人,平均每日发送旅客7万9千余人,单日发送最高日是9月30日中秋节,当天发送旅客11万1133人。合肥站预计今日发送旅客在10万人左右。

  随着返程客流高峰的到来,合肥火车站也是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增开窗口、错时关窗、设置取票专窗以及机关帮班、增派武警等举措维持车站秩序,确保旅客平安出行和返回。(余向晖)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7日 15:28 来源:新华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