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合肥:公安窗口单位中秋国庆长假正常开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上午10时许,合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办证大厅内,3名值班民警正热情接待前来办证、领证的群众。中秋国庆长假以来,该大厅像往常一样正常办公,方便群众办事。

  “平时工作比较忙,趁着放假有时间,特意过来办理港澳通行证,没想到这么方便。”市民周先生一边填写表格一边说。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假日期间每天都有一两百人过来办证、领证,主要是在外地务工人员以及在外地上学的学生。

  假期里,驾管所坚持常态化服务工作机制,业务大厅办理补换证业务、年审业务。96598信息服务中心正常受理机动车与驾驶人业务咨询、查询业务,还可以电话受理代办车驾管业务,但业务办理需要等到8日以后。

  据了解,“两节”期间,全市交警、消防、出入境、户政及各派出所户籍等公安窗口单位服务像正常工作日一样,对市民开放,一律不休息,为民办实事。 (新红 合交宣 爱玉)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7日 15:32 来源:合肥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