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南宁铁路局及时调整安排运力 多举措应对节末高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返程高峰即将来临,全国各地返程客流均出现不同程度增长。南宁铁路局及时调整安排运力,全力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

  记者从南宁铁路局了解到,10月6日,全局旅客预计发送20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20.5%,10月7日,全局预计旅客发送量20万人,同比增长7.5%。为了在返程高峰确保旅客顺利出行,南宁铁路局从旅客返程时间、返程方向等角度考虑,不但加开了网络取票、应急售票窗口,还采取对热门方向的客车加挂车厢、加开9对临时客车等措施,比日常增加运力4万位以上。

  考虑到返程高峰期旅客购票、取票的需求,南宁铁路局将所有代售点营业时间延长至18时后,对南宁、柳州、桂林市区6个代售点营业时间延长至24时,并加强对客票系统及相关设备设施维护,确保旅客购票方便快捷。(梁舜 李芹)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7日 16:26 来源:新华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