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延长2小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总队7日下发通知,延长2个小时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以确保中秋国庆长假后期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针对中秋、国庆长假即将结束,外出游人陆续返程,大中专院校学生也将集中返校等情况,内蒙古公安厅交管总队及时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高路公司沟通,部署节日后两天交通管理工作。最终,多部门共同制定延长2小时免费通行的措施,并下发了紧急通知,以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内蒙古公安厅交管总队要求各地及时调整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保证全警上路执勤,并加强与当地交通路政部门协调配合,保证有足够的警力在公路收费站出入口处,与交通路政部门共同执勤执法,做好收费站附近治安管理工作。(记者 贾立君)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7日 17:28 来源:新华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