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粤海铁路轮渡国庆黄金周运送旅客15万多人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期8天的中秋国庆大“黄金周”7日落幕,粤海铁路轮渡运送旅客15万多人次(含客列),汽车1.5万台,同比增幅较大。

  今年国庆黄金周时间较长,又是国家首次实行重大节日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再加上今年国庆期间海南天气不错,琼州海峡通航条件较好,进出海南旅游的游客同比增长很多。为了切实做好“双节”长假的各项工作,让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安全,粤海铁路轮渡增加售票窗口,科学安排航班,多为司机和旅客做好事解难事,及时运送车流和客流。 同时,各级干部放弃休假,都深入一线和职工同吃同住同劳动,包保安全、设备和运输组织工作。

  由于各项工作做到位,长假8天,粤海轮渡船舶和港口的各种设备运转正常,车辆和旅客的乘降组织有序,汽车危险品和旅客“三品”检查仔细,没有出现航班大面积晚点现象,没有出现旅客和车辆滞留,旅客的有理投诉为零,收到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记者宁远 通讯员马万友)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7日 19:58 来源:人民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