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兰州铁路局迎来节后返程客流高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随着中秋国庆黄金周临近尾声,兰州铁路局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前往广州、上海、青岛、深圳、杭州、北京、西安、呼和浩特等地的返程旅客开始集中出行。

  据兰州铁路局工作人员介绍,敦煌车站返程客流持续增长,由敦煌车站始发的K592次、K9668次等列车一直处于满员状态。由银川始发,开往北京、上海、西安、郑州、广州的旅客列车5日车票内均已售完,旅客列车上座率100%。

  为确保旅客顺畅出行,兰州铁路局各大主要车站目前已启动应急预案,做好应对返程客流高峰相应准备。

  兰州铁路局在这里提醒已通过互联网订好返程车票的旅客,提前前往车站或代售点换取车票,宽裕安排候车时间,以免因返程客流集中耽误回家行程。(记者 郭颂霞)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7日 20:17 来源:人民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