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秋 国庆假期:申城日均清运生活垃圾近2万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长假里有这样一群人默默坚守岗位,他们是申城的美容师。今年中秋、“十一”黄金周期间,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为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和谐的佳节营造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据不完全统计:长假8天来,上海市共清除生活垃圾152862吨 ,日均19108吨,全市生活垃圾各中转设施、填埋场、焚烧厂等运营正常。

  节前,市容环卫部门制定了详细的道路保洁保障方案。节日期间,在做好日常道路保洁的基础上,相应增加保洁频次,对燃放的烟花、爆竹等的残留垃圾进行及时清扫;对旅游景点区域、中心商业区、机场车站码头等重点区域加强保洁管理,特别是外滩、豫园、人民广场、静安寺等重点区域加大了保障力度,及时办理群众投诉和突发的市容环境卫生问题,保证了节日期间公共场所的环境整洁。同时,还加强了对公厕、流动厕所及社会单位厕所的保洁监督,推进公厕规范服务。(记者周洪 通讯员刘维光)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7日 21:51 来源:中广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