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德宏州委书记李磊:让德宏边疆各族群众更加幸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图为云南省德宏州干部深入到基层群众当中了解民情。

图为云南省德宏州干部深入到基层群众当中了解民情。

    2004年12月,我从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来到云南工作。在担任省长助理的3年中,我加强调查研究,尽快熟悉云南省情,全面了解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各方面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和实践从事地方政府服务和管理工作的有效方法,收获和锻炼很大。2007年底,我回到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从事党务管理和科学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中科院昆明分院的科技人才资源优势,积极推进院地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2011年12月,组织上又安排我到祖国西南边陲的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任州委书记。如今,我已经在七彩云南这片高远、开放、包容的土地上生活了近8年。从首都北京到祖国边疆,从国家科研机构到地方党政机关,从科学管理到地方管理,在经历了大跨度的转变后,我深感责任更大、任务更重,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适应转变、迎接挑战、做好工作、造福边疆的信心和决心。

  我到德宏州工作,能够与全州人民一起赶上大机遇、参与大开发、促进大开放、推动大发展,是我人生中最光荣的一件大事、最值得珍视的一段经历。我不会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德宏各族人民的期盼,决心与全州广大干部群众共同聚精会神抓发展,努力把德宏建成桥头堡黄金口岸,把瑞丽试验区建成中缅边境经济贸易中心、西南开放重要国际陆港、国际文化交流窗口、沿边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和睦邻安邻富邻模范区。对此,我们满怀信心、激情和勇气。满载十七大以来的丰硕成果,我们即将迎来党的十八大,作为一名新当选的十八大代表,我将肩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嘱托,带着德宏边疆122万各族人民的祝福和期盼,到北京开好会、履好职、领会好精神。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桥头堡黄金口岸——德宏正沿着科学发展的大道阔步向前迈进,社会主义新边疆的各族人民生活定会更加幸福美好。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9日 04:58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