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庆期间访韩中国游客人数创新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韩国观光公社9日公布数据说,在中国国庆长假期间访问韩国的中国游客人数达12.5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

  统计数据显示,在此期间,中国游客在韩国的总消费规模约为2700亿韩元(合2.43亿美元)。乐天免税店蚕室分店以及乐天COEX店对中国游客的销售额同比分别增加了180%和170%。此外,现代百货商店和乐天百货商店对中国游客的销售额同比分别增加260%和137.4%。

  韩国观光公社说,钓鱼岛问题使许多原本打算去日本的中国游客更改线路前往韩国,成为今年国庆期间访韩中国游客数量大增的原因之一。中国人主要购买的产品包括世界知名品牌的奢侈品以及韩国国产化妆品等,化妆品在整体销售中所占比重达65%。(报道员权香兰)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9日 14:37 来源:新华网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