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何祥美:“三栖精兵”的新突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何祥美

何祥美

  

     渡海登陆,10公里武装泅渡只需两个多小时;空中攻击,驾驶新型装备长时间超低空飞行执行任务;狙击射击,几百米外发发命中,射击命中的人头靶被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收藏……

  党的十八大代表、“三栖精兵”何祥美,一名上天能伞降机降、下海能操舟潜水、陆上射击能百步穿杨的全能战士,自1999年12月入伍到南京军区某集团军后,先后荣立一等功一次、二等功两次、三等功两次,被表彰为全军爱军精武标兵、全军优秀青年标兵、全军学习成才先进个人、全军优秀士官,2010年被中央军委授予“爱军精武模范士官”荣誉称号,2011年当选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

  1981年出生的何祥美,对军人的职责有着深刻的理解:当兵,就当能打赢的兵!“人生仿佛是一个又一个考场。士兵的考场我已经考完,现在的考场是一线带兵人。我有信心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何祥美说。  (吴科儒、王玉山)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5日 19:51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