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何立富:气象系统的一线代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9日下午,十八大代表、国家气象中心首席预报员何立富做客新华网,与网友在线交谈,畅谈喜迎十八大的感受。

  [主持人]我们能够看到您从天气预报员一线的岗位走到十八大代表这么一个荣誉的人,您觉得您代表的是哪类人?

  [何立富]因为这是中国气象局机关党委通过几轮筛选和几次酝酿选出来的,是很多党员投票对我的支持,所以我觉得我首先代表的是中国气象局系统的一线广大气象职工、普通党员。另外我们是来自气象部门业务和科研一线的人员,所以我想我主要是代表我们气象系统,特别是气象业务一线的一名普通党员。

  我想这个业务一线实际上包括很大的范围,既包括我们做气象观测业务和科研工作的普通党员;也包括做通信保障和气象信息处理的业务一线的党员;另外还有遥感观测系统,包括气象卫星技术以及信息技术处理方面的职工,包括天气预报预测科研一线的广大党员,也就是说,是我们气象系统一线的代表吧。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9日 16:24 来源:新华网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