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首个省级创先争优活动图片展在南宁开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30日下午,全国首个省级创先争优活动图片展在广西南宁开展。300多幅照片从各个角度展示了广西创先争优的成果。一幅幅图片,凝结着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瞬间,蕴藏着一个个催人奋进的故事,见证着一段令人备受鼓舞的辉煌。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新建介绍,2010年4月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全区11.6万个基层党组织和210多万名党员紧紧围绕“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目标要求,以“打造推进科学发展战斗堡垒、建设推进科学发展时代先锋”为主线,深入实施结对共建、承诺联评、典型示范、党群共建、绩效考评等“五大行动”,取得了各级党委和政府满意、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满意、人民群众满意、社会各界满意“四个满意”的显著效果,为推动全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这次图片展是对广西创先争优活动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周新建表示,举办这次图片展旨在鼓舞士气,增强信心,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持久开展,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

  图片展分为“亲切关怀、精心指导”“五大行动、彰显特色”“先锋齐创、律动八桂”“榜样力量、催人奋进”“赶超跨越、成就辉煌”等五个部分,集中展示了广西各地、各行业创先争优活动开展的精彩瞬间,活动中涌现的优秀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活动开展给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新变化。

  不少参加图片展的党员干部群众表示,看完图片展后既感动,又深受鼓舞,他们将立足岗位,在“富民强桂”新跨越中作出新贡献。(记者 董振国 王军伟)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0日 21:54 来源:新华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