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大型文献纪录片《科学发展铸辉煌》即将在央视黄金时间播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广电总局、解放军总政治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大型文献纪录片《科学发展铸辉煌》,将于10月31日至11月6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间黄金时间播出。

  《科学发展铸辉煌》共7集,分为“科学理论指导”“又好又快发展”“扩大人民民主”“促进文化繁荣”“坚持民生为重”“强军合作共赢”“推进伟大工程”。该片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这一主题,全景式、多角度、分领域地展现了党的十六大以来,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中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和国防建设、祖国统一、对外交往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1日 06:55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