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立足岗位讲奉献

——党的十八大代表、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于井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从事护理工作已有20余年,见证了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重视下,医疗卫生行业投入不断增加,城乡卫生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病人就医条件和医疗设施也在逐年改善。建立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更为群众提供了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

  我将赴北京参加党的十八大,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这份荣誉不仅是对我个人的嘉奖,更是各级领导和广大市民对我们医务工作者的关注和肯定。而我要做的,就是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倾听收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党和政府解决民生问题建言献策;就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在人民群众中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就是要带头将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恪尽职守,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为病人提供一流的医疗卫生服务;就是要以主人翁精神带领职工群众投身于新一轮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让职工群众和广大病人享受更多的改革成果。(本报记者吴凯 李治国整理)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2日 08:27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