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创先争优活动成果丰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11月1日下午从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历时两年多的创先争优活动告一段落,即将转入经常性工作阶段。两年多来,我省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

  据介绍,我省创先争优活动于2010年4月全面启动,全省共有7.8万个基层党组织和159万名共产党员参加。两年多来,全省各级党组织按照“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总体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省广大党员群众的测评满意率达到95.47%。

  两年多来,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从地区实际和部门工作特点出发,大力开展创先争优破解难题主题活动,夯实了发展基础,提振了发展信心;破解难题活动被评为2011年度全国组织工作45项优秀工作之一。创先争优活动开展过程中,全省各级党组织坚持把服务群众作为创先争优的根本目标之一,注重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中改变作风、锤炼党性。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把加强基层党组织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目标,大力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两年多来,全社会创先争优氛围浓厚,先进典型、成功经验得到了全面宣传和推广。当前集中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创先争优永无止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正在认真总结创先争优的实践经验,建立健全创先争优的长效机制,以创先争优的良好精神状态努力推进当前的各项工作,积极投身转型跨越、富民兴陇的伟大实践,满怀信心地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记者 张子恒)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2日 15:03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